星期一, 十一月 17, 2008

日子 1117

说话正是上班已经将近三个月了,这三个月所发生的事情好像过去四年大学发生事情的总和。大学时的我,总是过着相同的日子;工作中的我,总是过着新奇的日子。但是乏味重复的日子过得更加令人怀念。人是不是总是会怀旧?现在的我犹如刚刚踏入大学校门时的我,生活总是轮回的。现在的迷茫比起高中毕业的我有过之而无不及,有激情,有力气,而我找不到使用这些的方向。

时间不待人,机遇不等人,而生活就在这指尖溜走了,犹如一只无声无息的蚂蚁,悄悄跑掉却又不留下任何痕迹。事业、爱情、柴米油盐、鸡毛蒜皮、杂七杂八、责任与义务都一股脑儿的涌上来,让你眼花缭乱,让你迷乱其中,让你无力逃脱。

每一天的太阳都是新的,而我却是旧的。也许有点悲观,不过如何让旧的我去应付新的一天,这是一个大课题,一个值得深入思考的问题。给自己一些空间,给自己一点时间,让自己想个办法,让自己松弛一下,让自己停下脚步,一定有一个万法之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