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二月 15, 2009

一个快乐的没有情人的情人节

SNS是不适合发布这样的东西的,因为马上就会造成流言满天飞的效果,而且会因为以讹传讹的六度理论将事物搞得面目全非,中国人是擅长干这种事情的。

只能在我这个虚拟身份的小博客上说说这个事情了。

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的15日了,情人节已经成为昨日的一缕阳光。今天和一个心地善良的女孩子去听了相声,这个事情我对谁都没说,包括父母和我的发小。一天都很快乐,感觉时间要是在此刻停止就太好了,这是一种说不出的美妙感觉。

她很可爱,有时候有点幼稚。

上扶梯的时候,跟我站在同一个台阶,我笑,她不服气的往上走了两个台阶。
她原来也是相声的行家,经常刨活。
看着不胖不过真的很能吃,我到最后都不好意思吃了,看得我是目瞪口呆。
回来时非要请我坐公交~~

如果能守她一辈子多好,希望明年的情人节能真正的有个伴。

没有评论: